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餐厅5员工确诊13名食客阳性 目前状态为暂停营业

    10月17日,陕西西安通报一对外省游客夫妻核酸阳性,最后诊断为确诊病例。截至目前,北京、陕西、甘肃、宁夏、内蒙古、湖南、贵州7省份已发现核酸阳性人员。据获悉,内蒙古这家餐厅成本轮疫情传播关键点,这餐厅5员工确诊13名食客阳性,一起去了解。

    餐厅员工确诊
    餐厅员工确诊

    10月18日,西安通报游客闫某夫妻所在的7人旅行团全部阳性,其中6人为确诊病例,1人为无症状感染者。根据通报得知,7人阳性旅行团曾多次在内蒙古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桐楠阁餐厅就餐。

    10月19日,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通报6人核酸阳性。其中5人曾在嘉峪关、额济纳、张掖等地旅游。根据通报统计,5人在额济纳期间,3次在桐楠阁餐厅就餐。

    10月19日,内蒙古卫健委通报,2021年10月18日7时至10月19日10时,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7名确诊病例中,5人为陕西确诊病例姜某、闫某的密接人员,均在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桐楠阁餐厅工作。目前这家餐厅状态为暂停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