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7例 均分布在哪些市?

    最新消息称,自昨日到今天上午10点,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7例,那么这些确诊的病例都分布在哪个地区呢?据通告消息显示,其中阿拉善盟额济纳旗5例,二连浩特市2例,目前均已被送往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医护人员
    医护人员

    2021年10月18日7时至2021年10月19日10时,内蒙古自治区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报告,本土新增确诊病例7例(阿拉善盟额济纳旗5例,二连浩特市2例)。

    10月19日,在额济纳旗人民医院和阿拉善盟疾控中心筛查阳性的6人,经阿拉善盟疾控中心复检,确定5人核酸检测阳性,经自治区临床专家诊断,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五人均为陕西确诊病例江、闫的密切接触者,均在额济纳旗大来户部镇潼南亭酒家工作。目前已转运至额济纳旗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密切接触者已实施集中隔离管控。

    自治区、阿拉善盟派出的应急保障人员、核酸检测车辆、医疗设备已全部到位,相关疫情处置工作正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