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新品发布会:7大王炸产品 其中三款围绕音乐

    【导语】10月19日凌晨,苹果公司周一举行2021年第二场秋季发布会,这次发布会有两大主题,分别是音乐和Mac。据最新消息称,苹果新品发布会有7大王炸产品,备受大家的高度关注,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苹果新品
    苹果新品

    苹果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7大产品,其中有三款产品是围绕音乐的,分别是Apple Music声控方案、全新配色的HomePod mini以及新一代AirPods。其中新款AirPods售价为RMB 1399,于今日起接受订购,并于10月26日(周二)起在零售店内发售。

    音乐部分结束后,发布会围绕Mac带来了两款“炸场”的芯片产品和两款MacBook Pro。据了解,M1Pro与M1Max登场,苹果迄今打造的最强芯片。正如此前爆料的,新款的MacBookPro如期而至,并且搭载M1 Pro和M1 Max芯片,苹果表示使用体验带来颠覆性变化。

    MacBook Pro提供14英寸及16英寸两种规格,首次采用了类似手机上刘海屏设计。复古从外观开始,MagSafe接口回来了,断电不掉点,Mac来到最长续航时间,14英寸机型提供最长可达17小时的视频播放,16英寸机型视频播放时间最长可达21小时。将于10月26日起正式发售。

    温馨提示:除此之外,也有网友猜测更加轻薄的新款Mac mini可能会在本次发布会上面世。笔者认为,就目前的爆料信息来看,MacBook Pro的爆料信息较多,且相对一致,所以其发布的可能性是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