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票最低价仅为旺季三成 原因是什么?

    众所周知,国庆期间的机票是最贵的,国庆过后就是传统的销售淡季,机票价格持续下跌。据最新消息,机票最低价仅为旺季三成,今年淡季来的比较早,这究竟是什么原因?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机票价格
    机票价格

    据业内人士表示,机票价格走低除了传统淡季因素外,还和今年从北向南的候鸟航班启动比较早有关。以及很多旅客在国庆假期后选择出游,所以提前释放了部分需求,导致淡季票价持续下探,最低机票价格仅为国庆档的30%-50%,有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

    机票价格淡季下探,也使得航空公司开始及时调整航班动态。从10月31日起,全国民航将执行新航季航班计划,多家航空公司都加大了国内热门城市的航班频次,对航班时刻进行优化。多家航空公司增加热门航线,公交化运营随来随走。其中大兴机场为搭乘快线的旅客配置了专属安检通道、停靠廊桥等便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