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兵红箭是什么公司 主营业务是什么

    近日,中兵红箭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从预告数据显示,预计该公司净利润为59500万元-62500万元,这可谓是一亮眼的成绩单。这个时候,很多人都在好奇中兵红箭是什么公司?以及该公司主营业务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兵红箭公司
    中兵红箭公司

    中兵红箭公司全称是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军民融合性企业,在行业中称得上是行业龙头。该公司位于湖南,成立于1998年3月10日,从事机械行业,于1993年10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0519。

    中兵红箭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以生产军用、民用产品为主。另外,主营业务还新增了大口径炮弹、火箭弹、导弹、子弹药等在内的智能弹药产品的研发制造业务;以及改装车、专用车、车底盘结构件及其他配件系列产品等民品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