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三者责任险保多少钱合适 最低可以买多少?

    在如今,很多人都会购买第三者责任险,这是很实用的一种车险,在发生意外事故后,可以帮助车主降低经济损失,那么第三者责任险保多少钱合适?第三者责任险最低可以买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第三者责任险
    第三者责任险

    第三者责任险是指被保险人由于自身的过错、疏忽等给第三方的造成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依法或依惯例须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赔偿责任由保险人承担的保险。

    在保额方面,第三者责任险最低5万元起,最高可以达到1000万元,分别是5万元、10万元、15万元、20万元、30万元、50万元、100万元、100万以上1000万元以下。

    而第三者责任险保多少钱合适,最好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选择,如果驾驶技术比较好,日常的驾驶环境车流量小,那么购买20万元左右的保额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