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应届生房补每月涨至4000元 待遇这么好

    随着网络行业的发展,像阿里巴巴和腾讯这种大公司,很多人都想进入这些公司上班,要知道薪酬方面是比较高的,而且待遇也是很好的,吸引许多应届毕业生。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腾讯应届生房补每月涨至4000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腾讯房补上涨
    腾讯房补上涨

    据报道,近日,有一则房东借问大厂房补涨了没”的帖子引发热议。一位自称是深圳南山区房东的用户在脉动平台上表示,为房子涨租做准备,想知道今年互联网公司应届毕业生的加薪情况,以及腾讯今年的住房补贴是否肯定高达每月4000元。

    报道称,一位计划明年加入腾讯的应届生透露,腾讯每月的租房补贴确实已经涨到了4000元。据悉,根据腾讯的易居计划,从明年1月1日起,广州、广州、深圳四个一线城市的租金补贴将从每月1250元增加到4000元,其他城市(成都、南京等地)的租金补贴将从每月625元增加到2000元,均与工资合并计税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