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应届生房补每月涨至4000元 房东笑称要涨租

    每一年都有不少应届生出来找工作,不同的职位竞争力是很大的,选择不同的公司工作,一些福利很重要。腾讯就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近日有消息称,腾讯应届生房补每月涨至4000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腾讯校招薪资
    腾讯校招薪资

    腾讯于1998年11月成立,是一家互联网公司,通过技术丰富互联网用户的生活,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现在,腾讯22届校招薪资最近正式出炉,让不少的老员工这时候吃醋了:这辈子都干不过刚毕业的!

    腾讯应届生房补多少

    据悉,腾讯撒钱抢人,今年校招薪资白菜总包接近40万,尤其是房补让其他行业的应届生都馋哭了。按照腾讯易居计划,明年1月1日起,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的租房补贴由每月1250元涨至每月4000元;其他城市(成都、南京等地)租房补贴从每月625元涨至每月2000元。

    看到这个消息,深圳南山区的房东都笑了。在脉脉平台上表示,为房子涨租做准备,想了解今年互联网大厂应届生薪资涨幅。此外,15日晚间,腾讯行政宣布:自2021年10月18日起,晚餐免费。此前,腾讯实行早餐免费,晚餐发放夜宵券的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