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社保一二三档费用各是多少 来看具体标准

    对于我们来说,购买社保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在一线城市深圳基本人人都有购买社保,兵并且当地的社保还分三个不同的档次。那么,深圳社保一二三档费用各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具体标准。

    深圳社保有几档
    深圳社保有几档

    深圳的社保有分一二三档,并且在购买的时候,社保缴费基数不需要购买者自己修改,社保系统会自动按照新的上下限计算缴费金额。根据深圳社保个人缴费标准可知,深圳社保一二三档费用如下。

    深圳社保保险一档费用:社保一档缴费基数为上月工资总额,缴费比例为8.2%,一共是915.10元每月,企业单位需要缴纳644.29元每月,个人需要缴纳270.81元每月。

    深圳社保保险二档费用:社保一档缴费基数为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缴费比例为0.8%。一共是585.62元每月,企业单位需要缴纳389.61元每月,个人需要缴纳196.01元每月。

    深圳社保保险三档费用:社保一档缴费基数为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缴费比例为0.55%。一共是566.92元每月,企业单位需要缴纳378.39元每月,个人需要缴纳188.53元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