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纽约金和伦敦金的区别是什么 快来对比一下

    据了解,世界黄金交易市场主要有三个,分别是:纽约、伦敦和上海。然而,伦敦金与纽约金二者名字相似,但两者在交易方式却存在着很大的差异。那么,纽约金和伦敦金的区别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对比一下。

    纽约金和伦敦金不同点
    纽约金和伦敦金不同点

    伦敦金,顾名思义主要是在伦等黄金交易市场和苏黎世黄金交易市场。纽约金则是在纽约商品交易所上市交易。然而,它们之间最大的区别是:伦敦金是现货黄金;纽约金是期货黄金。

    现货黄金跟期货黄金的最大差别是,现货黄金是即期交易,没有交割期,或者说是当日交割;而期货黄金有固定的交割月份和期限。现货黄金的欢迎程度远远大于期货黄金。

    尽管二者之间存在着在交易规则上的差距,但是投资者们在选择的时候更需要从自身情况出发,根据个人资金情况和交易偏好,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贵金属交易产品类型,从而保证在享受黄金理财乐趣的同时实现个人收益更大化,这才是正确参与黄金市场的良好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