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家猪企Q3亏损严重 整个行业全面进入亏损状态

    今年以来,国内猪肉价格方面多次下跌,甚至跌到最低的价格,而随着猪价的下跌,对生猪养殖企业带来巨大的影响,当然少不了的就是亏损。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多家猪企Q3亏损严重。下面一起看一看。

    养猪企业亏损
    养猪企业亏损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第三季度,牧原股份预亏5亿元至10亿元,天邦股份预亏20.5亿元至22.5亿元,新希望预亏25.8亿元至29.8亿元,正邦科技预亏55.2亿元至65.2亿元......

    猪价持续探底,生猪养殖上市公司业绩大受影响,整个行业已经进入全面亏损状态,拐点何时能至仍不明晰。

    随着猪肉价格的下跌,养猪企业连续出现亏损。有专家对未来进行分析,预计三季度将是大部分养殖企业盈利压力最大的季度,四季度以后养殖企业亏损情况有望收敛,意味着亏损将有所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