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猪价为啥突然间上涨 猪价走势分析

    猪价是很多消费者都非常关注的问题了,因为大家都想要买到便宜猪肉的。各地区售卖的猪肉价格有差异,而且猪价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涨跌,那么,近期,全国猪价为啥突然间上涨,猪价走势分析中如何?

    全国猪价行情
    全国猪价行情

    在我们生活中,喜欢吃猪肉的人不少,所以猪肉是经常出现在我们餐桌上的食物了。2021年10月13日,全国生猪出栏价格大范围上涨,且涨幅达最近几个月最大,那么目前猪肉价格多少呢?

    全国猪价上涨

    猪价暴力上涨,强势冲击6元均价,单日涨幅高达5%。至于原因的话,源于生猪收储和天气降温两个导火索引发上涨,下半年是猪肉消费旺季,然而降温和收储让猪肉消费量没有因为国庆假期结束而结束,反而因出栏量减少和消费量反增,让猪价上涨。

    在猪价走势分析中,从目前基层猪价的行情表现来看,进入到10月15日之后,全国猪价可以说继续高歌猛进,尤其是生猪的主销区,华东、华中、华南和西南地区猪价上涨形势有所扩大,很多地区的猪价涨幅已经站在了0.50元每斤以上。目前猪价上涨已经一周,回调是必然,所以上涨不会持续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