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昔日浙江女首富何巧女房产将被拍卖 她的经历堪称传奇

    【导语】何巧女是一名企业家,她从一位卖花姑娘到浙江女首富,再到现在名下房产被司法拍卖,她的经历堪称传奇。据最新消息,昔日浙江女首富何巧女房产将被拍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何巧女房产被拍卖
    何巧女房产被拍卖

    日前,阿里拍卖显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将于10月27日10时公开拍卖昔日女富豪何巧女名下位于北京的一套房产,起拍价1358万余元。除此之外,还有她丈夫名下的同层一套房产也被拍卖,起拍价约2267万元。据悉,这两处房产被拍卖涉及何巧女、唐凯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民事案件执行案件,此案涉及执行的标的额约1.74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何巧女1966年出生于浙江省武义县一个贫穷的农村家庭,她的父亲是种植花木发家的,在1993年,何巧女拿着积累的资金创办了北京东方园林艺术公司。2015年,何巧女的身家高达190亿元,她也被称为“园林首富”。自2018年起,东方园林出现融资难问题,何巧女的高光时刻也一路下跌,到如今名下房产被司法拍卖的结局。

    何巧女是如何破产的

    她的公司最终之所以破产,也是源于冒进的公司政策使得公司的资金流断裂,融资困难,无奈只得破产。东方园林这一破产也是坑害了不少金融机构,让许多投资者赔的血本无归。除了金融机构之外,还有很多投资者是一些散户,她们许多人压上了半身的积蓄,最终却以这种方式收场,真的让人难以接受,而且公司的破产也令众多员工遭遇事业的打击,还被拖欠着工资。

    从风光上市,到如今惨淡破产,何巧女的经历多多少少都让人有些唏嘘,但是市场变化万千,有公司上市,也就有公司在破产,这些都是常态。虽然破产的原因众多,但是证明了一个企业想要走的长远,冒进绝对不可取,稳扎稳打才是最妥当的方式。虽然有时冒进果断,或许能够为公司带来新的机遇,但是只要一步错,那就可能会遭遇满盘皆输的结局。所以这一步必须是要谨慎出售,毕竟一个企业是要对所有人负责的。

    总结:希望以后她能够吸取教训,怀着感恩国家政策的心,学会利用资金去改善本土技术,为自己的员工增加更多的福利,让自己的产品更加优秀,这样她的事业才能更加长远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