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邮政储蓄绿卡通是什么卡 如何办理?

    银行不同种类的借记卡其功能以及权益都是不一样的,其中中国邮政银行有一张绿卡通比较受关注,那么中国邮政储蓄绿卡通是什么卡呢?据了解,绿卡通卡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发行的将不同储种、币种、资金形态的账户及理财账户集中于一张借记卡上。

    中国邮政
    中国邮政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绿卡通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发行的借记卡,即普通银行卡。它具有存储和转账功能。不能用于透支消费,无信用额度。不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绿卡通也可以将不同存款种类、币种、资金形态的账户和理财账户集中在一张借记卡上,用一张银行卡管理一个人名下的多个资金账户。

    办理流程

    1、请持本人有效实名证件到邮政储蓄机构分支机构办理绿卡通卡申领业务。

    2、请携带本人有效实名证明、绿卡通卡、副卡使用人有效实名证件到当地邮政储蓄机构网点申领绿卡通卡副卡。绿卡通副卡不得代理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