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离职率创新高 这具体是什么情况?

    【导语】美国,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肆虐的背景下,美国就业情况怎么样?当地时间10月12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8月份离职率创新高。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美国离职率创新高
    美国离职率创新高

    据相关报道,美国员工因疫情离职率创下历史新纪录,令世界其他国家大吃一惊。

    美国离职率创新高

    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美国离职率升至2.9%,离职人数高达430万人,较7月2.7%的离职率增加了24.2万人。这个数据是2000年12月以来录得的最高纪录。

    分析指出,美国8月份离职率创新高一方面是职位空缺和招聘数量减少,另一方面是疫情之下,美国人的担忧可能日益加剧。美国就业市场何时回暖引关注。

    疫情期间怎么找工作

    首先我们可以在空闲的时间来提升自己的能力,让我们在职场上有着更多的挑选机会。

    还有就是如果自己有一定的存款,那么我们可以尝试一下创业。当然啦,创业并不是儿戏,因此需要多多了解一下市场行情,避免造成血本无归。

    创业的话建议选择轻资产的互联网项目,因为这些项目相对于其他项目来讲要低得多,而且大部分项目可以说是全国范围内都能做。但需要了解清楚这个行业,不然的话,很难做起来。

    温馨提示:现在疫情的传播速度很快,一定要佩戴好口罩,注意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