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翔技校校长回应前妻举报其偷税 本人表示不知情

    近日,蓝翔的校长荣兰祥被前妻举报了,内容是说荣兰祥涉嫌偷税,今天,蓝翔技校校长回应前妻举报其偷税一事表示并不知情,经有关部门的调查发现,荣兰祥实控的某房地产开发公司确实少缴税款高达136万元。

    偷税
    偷税

    10月13日,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被前妻孔素英举报,该公司实际被指偷税漏税引发关注。孔素英和妹妹实名举报,荣兰祥旗下的蓝翔房地产开发公司在河南商丘开发房地产时涉嫌逃税数百万元。对此,荣兰祥本人和公司均回应称不知道。商丘税务稽查部门表示,涉事房地产开发公司少缴税款136万元以上。

    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第二检查局发布声明称,经该局调查,山东蓝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涉及河南省商丘市一房地产开发项目,2014年至2019年6年全年共少缴城镇土地使用税1363143.06元。

    天眼查APP显示,山东蓝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山东蓝翔技师学院独资控股的全资子公司,山东蓝翔技师学院的法人代表为荣兰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