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鞋盒卖几千上万元 拥有和球鞋一样的地位

    炒房、炒鞋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一般炒起来的价格都不便宜,球鞋是很多人爱收藏的商品,尤其是知名品牌球鞋、限量版球鞋价格不菲,鞋盒也拥有和球鞋一样的地位。近日有消息称,二手鞋盒卖几千上万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鞋盒和球鞋一样销售
    鞋盒和球鞋一样销售

    大家都知道,鞋盒如果脱离鞋子,本身没有多大价值。但是潮文化驱使下,鞋盒也拥有了和球鞋一样的地位,引得各路潮人蜂拥而至。昔日“炒球鞋”旧景重现,如果说有二手鞋盒能卖出万元,你会购买吗?

    二手鞋盒价格

    关于炒鞋的新闻有很多,价格被炒至几十万,上百万元的都有。不同品牌的鞋子有很多,如今品牌鞋盒也成为了潮品,电商平台上原创鞋盒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部分品牌商家已实现月销鞋盒上千个。在2020年年底的Louis Vuitton硬箱展上,有奢侈品牌的潮流鞋盒以24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刷新了鞋盒价格的“天花板”。

    不过很多鞋盒都是有价无市的存在,真正有市场的鞋盒,存在于各大二手交易平台和大型电商平台。阿迪达斯Yeezy100多元的原装鞋盒卖到280元,GOTO、SupBro热销的发光声控鞋盒价格在100至200元。球鞋和鞋盒在一起才完整,你会收藏鞋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