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飞奈飞是什么平台 该公司成立于哪一年?

    在这个互联网盛行时代里,我们手机端和电脑端里都推出各种各样的网络平台。最近有有网友称,在网上看到一个叫做网飞奈飞官网,很好奇网飞奈飞是什么平台?以及该公司成立于哪一年?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网飞奈飞官网
    网飞奈飞官网

    Netflix(Nasdaq NFLX)美国奈飞公司,简称网飞。是一家会员订阅制的流媒体播放平台,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斯盖图。成立于1997年,曾经是一家在线DVD及蓝光租赁提供商,用户可以通过免费快递信封租赁及归还Netflix库存的大量影片实体光盘。

    Netflix是一家美国公司,给美国、加拿大提供互联网随选流媒体播放,定额制DVD、蓝光光碟在线出租业务,并且已经连续五次被评为顾客最满意的网站。可以通过PC、TV及iPad、iPhone收看电影、电视节目,可通过Wii,Xbox360,PS3等设备连接TV。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02年,奈飞已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并且还属于目前全球最大的长视频流媒体平台,曾自制多部爆款内容,比如:《纸牌屋》、《毒枭》、《女子监狱》等。截至2021年上半年,奈飞的付费会员用户达2.1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