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西单公司被罚5万 原由是这样的

    一直以来,苹果公司的产品备受欢迎,特别是苹果手机,主要还是因为买苹果公司的产品可以有换新服务。据最新消息称,苹果西单公司被罚5万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苹果西单公司被罚
    苹果西单公司被罚

    近日,苹果电子产品商贸(北京)有限公司西单分公司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被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据获悉,之前有消费者在苹果电子产品商贸(北京)有限公司西单分公司购买一部iPhone11Pro手机和一份AppleCare+服务计划,享受270元商户折扣。后来苹果西单公司拒绝消费者换新服务,最终被罚款5万元。

    据了解,苹果iPhone的年年换新计划,只需购买指定的新款iPhone,以及在同一笔交易中架构AppleCare+服务计划,符合条件的都可以获得换新服务。但是苹果西单公司却违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最终被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