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赚钱红包活动怎么参加 每天可领取几次红包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支付宝赚钱红包活动在朋友圈上传疯了,你今天领取的红包金额是多少呢?据说红包金额非常高,有不少用户可领取5-20元不等的红包。那么,支付宝赚钱红包活动怎么参加呢?每天可领取几次红包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赚钱红包活动
    支付宝赚钱红包活动

    我们直接在支付宝的首页搜索“赚钱红包”即可进入,进入之后我们就可以获取属于自己的红包二维码,把图片保存下来到相册即可随时分享出去。领取后的红包将在消费时直接抵扣,条件是需使用花呗支付。

    需要注意的是,大家所领取的红包必须在三天内使用,只有使用掉当前的红包才可以继续领取下一个红包,每天领取红包上限为1次,并且活动时间非常的长。这一次的活动是从8月28开始,11月30日才结束,活动持续有三个月。

    其实,支付宝推出这种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用户之间互相传播,来刺激支付宝的活跃度,毕竟现在有很多小额支付,如果大家都习惯用微信了,这样下去支付宝的市场份额会被逐渐蚕食的。虽然大多数人可能领取到的不多,但是每天早餐钱抵扣个几块钱还是非常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