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嘉班纳在华销售额反弹 网友不再抵制该品牌了吗

    【导语】你还记得2018年杜嘉班纳事件吗?当时引起了国人的热议,纷纷抵制该品牌,随后该品牌的业绩销量,持续迎来下跌。但时隔多年后,杜嘉班纳在华销售,竟然出现反弹,难道国人忘记杜嘉班纳事件了?

    杜嘉班纳事件
    杜嘉班纳事件

    有网友称,在国人抵制杜嘉班纳事件后,该公司已经聘请了两家“国际危机管理公司”,并积极参加了两届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但正正是因为这样的情况发生,让很多国人忘记此事,甚至如今再去支持杜嘉班纳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该公司的高管称,他们现在可以保住老客户,也已经恢复了与中国相关机构的关系,但难以吸引新客户。不过消费者如何去选择,这点也是消费者的自由,但你还会支持杜嘉班纳吗?

    杜嘉班纳辱华事件

    2018年11月21日,D&G在上海举办品牌大秀,却被曝出其设计师在社交网站上发布涉嫌辱华的言论,引发争议。随后,D&G在微博发表声明,宣称该品牌及其设计师社交媒体被盗号,当天下午,官微发文称,原定于当晚8时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的大秀因故改期。当日,迪丽热巴、王俊凯官微发布声明,终止与Dolce&Gabbana的合作。

    总结: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这一次,杜嘉班纳拿着这张通行证将自己带向了一个深坑,而我个人希望他们再也不能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