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南上百万工人逃离工厂 疫情最新消息怎么样?

    越南,是位于东南亚中南半岛东部的一个社会主义国家。据媒体报道,因胡志明与周围地区的防疫封城措施解除,越南上百万工人逃离新冠疫情严重的南部工业区的工厂。那越南疫情最新消息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越南上百万工人逃离工厂
    越南上百万工人逃离工厂

    据了解,越南政府估计,可能有超过200万人离开,涉及到的工厂包括球鞋、衣服、科技公司。其中,苹果由于供应商关厂导致iPhone13交货出现中断。

    据越南卫生部当地时间10月11日晚间通报,在过去24小时内,越南全国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61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例,44个省市本土确诊病例3617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549例;新增死亡病例115例。其中,胡志明市是“重灾区”。截至目前,越南累计确诊病例843281例,累计死亡病例2067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