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星尔克悄悄给山西捐物资 网友调侃别把缝纫机也捐了

    【导语】此前,河南遭遇千年一遇的特大水灾,灾情牵动着国人的心,画面仍历历在目。近日,山西多地区也遭遇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水天气侵袭,在灾情面青,鸿星尔克悄悄给山西捐物资引起了社会舆论。

    鸿星尔克驰援江西
    鸿星尔克驰援江西

    10月10日,国内各大企业纷纷公开宣布慷慨解囊,合力为山西“撑伞”。

    鸿星尔克悄悄给山西捐物资

    河南特大暴雨期间,因捐款5000万成为国货第一“网红”的鸿星尔克又一次悄悄给山西捐款。其中,捐赠的物资包括泡面、矿泉水、矿工靴等,此次鸿星尔克捐赠山西的物资价值高达2000万元

    悄悄给山西捐物资被网友曝光后,微博话题“鸿星尔克悄悄给山西捐物资”也冲上热搜榜第一。关于捐赠江西灾情一事,鸿星尔克公司并没有透露相关捐款事宜。对此,有网友调侃,吴总(鸿星尔克总裁吴荣光)别把买缝纫机的钱也捐了。

    鸿星尔克为何要悄咪咪捐款

    其实对于鸿星尔克悄咪咪捐款这件事情,公司内部人员也透露了一些消息过来,声称鸿星尔克不希望太过高调,而是想要踏踏实实做事

    或许是上次鸿星尔克给河南捐款5000万元之后,网友们的反映实在是太热情了,让鸿星尔克有点“招架不住”,因此这次才会这么低调吧。

    当然啦,这次事件除了鸿星尔克之外,很有很多企业捐款了,这里就不一一举例了。

    总结:这次鸿星尔克悄悄给山西捐物资2000万元,这是因为不想太高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