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红书或赴港IPO 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小红书是一个生活方式平台和消费决策入口,创始人为毛文超和瞿芳。现在小红书用户数已经超过3亿,其中大部分用户是90后。据最新消息,小红书或赴港IPO,一时间引发广泛热议。对此,小红书回应来了,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小红书最新消息
    小红书最新消息

    在今年4月份,就有知情人透露,小红书在今年年中前后在美国进行IPO,筹资约5亿至10亿美元。今日消息称,小红书考虑将上市地点从美国转到中国香港,并进行规模至少5亿美元的港股IPO。对此,小红书回应称,公司会阶段性与资本市场保持沟通,但暂无明确IPO计划。

    小红书的定为是生活方式分享平台,小红书的投资者包括阿里巴巴和腾讯控股。在今年以来,小红书频频被传出要上市的消息,担任小红书公司CFO一职的杨若表示,小红书暂无上市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