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公务卡额度一般多少 主要根据工作单位来评定

    现在有不少人都办理了工商银行的信用卡,而工行的信用卡种类也是挺多的。同时,还针对公务员人群推出公务卡,然而,有些小伙伴就比较好奇,工商银行公务卡额度一般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的额度一般是跟卡种、个人资质有关的。其中,工商银行公务卡额度主要根据工作单位在工行的综合授信情况来评定的。例如:预算单位、武警部队、国有企业为员工办理的公务卡,初始信用额度在2万—5万元之间;军队单位为员工办理的公务卡(个人卡)初始信用额度不超过3万元人民币。

    具体公务员的授信额度是多少,大家可以咨询一下工商银行。另外,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多提交财力证明资料,有助于您的申请获得批准并获得较高额度。关于公务员卡额度授信额度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