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经理丘栋荣排名怎么样?个人简介显示是哪里人

    公开个人简介显示,丘栋荣是中庚基金旗下明星基金经理。同时,丘栋荣担任中庚基金副总经理兼首席投资官。不少人好奇,丘栋荣在业内排名怎么样?是哪里人?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基金经理丘栋荣排名
    基金经理

    梳理发现,丘栋荣目前管理的基金一共有4只,具体包括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中庚价值灵动灵活配置混合、中庚小盘价值股票、中庚价值领航混合。从业绩来看,丘栋荣在业内排名靠前。截至9月6日,丘栋荣管理的中庚小盘价值股票今年以来涨幅为67.11%,同类排名前十

    公开简介显示,丘栋荣,祖籍不详,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天津大学化工工程与工艺学士,曾任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大闽食品(漳州)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群益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研究部消费品行业研究员、研究组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