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星尔克悄悄给山西捐物资 一直在背后默默做好事

    【导语】继河南捐款事件之后,近日鸿星尔克又悄悄给山西捐物资了,这不愧是国货之光,哪里有灾情哪里就有鸿星尔克的身影,而且做慈善还非常低调,这一次鸿星尔克又妥妥的吸粉,甚至引来不少网友心疼,留点钱买缝纫机吧!

    鸿星尔克
    鸿星尔克

    红星鸿星尔克悄悄向山西捐赠物资,公司不愿透露相关捐赠情况。10月10日,有网友爆料鸿星尔克给山西捐赠的物资,包括泡面、矿泉水、矿工靴等2000万物资驰援山西。网友截图显示,公司承认捐款。对此,有网友调侃,吴总别把买缝纫机的钱也捐了。

    也有网友说:记得存点钱,多买几台缝纫机。恐怕店里的鞋子跟不上需求。还有网友称:挣了点利润全捐了,老吴你要闹哪样,非得让我疯狂消费嘛?

    鸿星尔克一夜成名

    鸿星尔克这家企业,此前因为向河南灾区捐献5000万元的物资,没想到瞬间引来这么大的关注量,导致一夜爆火,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原来啊,鸿星尔克这家企业近些年来,日子过得并“不滋润!”

    自2000年6月成立以来,这家企业的高光时刻在2005年!这一年,它在新加坡主板成功上市,成为了国内首家在海外上市的服装品牌。上市之后,这家企业在同国内外相同企业之间的竞争中,逐渐被甩开了“段位”。

    根据2020年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的榜单显示,截至2020年10月,鸿星尔克以28.4334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列第82位。这与李宁的144.57亿(2020年数据)、安踏的355.1亿(2020年数据)等相关品牌有很大的差距,甚至连他们的零头都不到!甚至,还有传言称,今年一季度鸿星尔克营收利润还负6千万

    就是这样一家自身还在“艰难度日”,努力转型之中的企业,在河南天灾面前,大方出手5000万的捐赠。正是这个举动感动了大批网友!因此,鸿星尔克瞬间上了热搜,引来了全民的关注!现在鸿星尔克又悄悄给山西捐物资,实在是良心企业。

    鸿星尔克

    鸿星尔克,它是一个品牌的名字,是一家拥有近3万名员工的大型服饰企业。这家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总部位于我国福建省厦门市,在全球拥有近7000余家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