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类卡限额是多少 单日限额5000元

    大家都知道银行卡是分为1类卡、2类卡、3类卡的,同一家银行只能有一张银行卡是1类卡,其他的是2类卡、3类卡。其中,有不少人在咨询3类卡的一些问题,比如说三类卡限额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银行卡
    银行卡

    据了解,1类银行卡是没有什么限制的,而2类卡、3类卡就比较多限制了。比如说三类账户余额不得超过1000元,单日限额为5000元,每年10万元限额。主要是三类卡是专门用于进行小额消费的卡,对三类卡进行额度限制其实也是为了避免账户风险的需要,这种卡就可以很好的防止被人盗刷,也可以减少手机支付失误带来的损失。

    而且,有规定三类账户里面最多不可以高出2000元,需要注意的是,同一个人在本银行所有三类户资金双边收付金额累计达到5万元以上时,应当要求个人在7日内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并登记相关信息。其中,一类账户就是大家过去最常用的银行账户;二类账户的定位是个人理财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