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V罗昌平是什么人 揭晓其个人资料简介

    【导语】侮辱抗美援朝志愿军英烈的违法言论,造成恶劣影响,近日大V罗昌平,已经正式被警方刑拘,而且警方对此事展开了相关的调查。很多网友纷纷咨询,罗昌平究竟是什么人呢?我们来看看其个人资料简介。

    罗昌平被刑拘
    罗昌平被刑拘

    2021年10月6日,罗昌平利用自己媒体人的身份,在个人账号中发布了涉嫌侮辱抗美援朝先烈的不当言论,一时间被大量正义网友围攻。

    《长津湖》正在热情,这部电影让全民关注到了抗美援朝这段历史,然而作为一名资深媒体人,对这段历史指手画脚,阴阳怪气,是可忍孰不可忍。

    根据官方报道称,罗昌平对其通过微博发表侮辱抗美援朝志愿军英烈言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已经以涉嫌“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罪”对罗某平刑事拘留。而后续事件会是怎么样处理,仍然还是需要通过调查才会知道。

    值得一提的是,罗昌平(天椒法务集团董事长),1980年12月出生湖南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2012级EMBA学生。但如今侮辱朝鲜抗美援朝义勇军英雄,的确令人感到憎恨,等待他的只有法律的制裁了。

    温馨提示:英雄烈士不容亵渎,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每个人都应当对英烈深怀敬畏之心、满怀追思之情,一言一行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捍卫英雄、尊崇英烈,崇尚英雄,让英烈英雄的精神去感染一代又一代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