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严牌股份与银轮股份有关系吗?上市情况最新消息怎样

    严牌股份,全称是浙江严牌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严牌股份与银轮股份有关系吗?该公司上市最新情况究竟怎么样了?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严牌股份与银轮股份有关系吗
    严牌股份股东

    官网资料显示,严牌股份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工程安装服务于一体的著名跨国公司。公司主营“过滤与分离”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水泥、钢铁、建材、垃圾焚烧、食品、化工、医药、环保、冶金等领域。在过滤行业,严牌股份已据于世界一流制造商地位。

    据最新公告,严牌股份发行价为12.95元/股,申购日期为10月11日,缴款日期为10月13日。值得一提的是,上市公司银轮股份有参股严牌股份,目前共持有严牌股份400万股,占其新股发行前总股本的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