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官网分期24期需要什么条件 这两点要满足!

    【导语】在如今,很多人购买苹果产品的时候,都会到苹果官网购买,因为可以享受24期免息的优惠,这样就可以省下不少手续费用,那么苹果官网分期24期需要什么条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官网分期24期
    苹果官网分期24期

    要想在苹果官网上分期24期购买商品,需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消费额度超过一千元人民币

    2、使用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和招商银行信用卡

    此外,苹果官网也支持使用花呗付款,但最高只支持分期12期

    如果客户没有开通花呗,也没有申请上述三家银行的信用卡,可以先申请信用卡或者开通花呗,然后去苹果官网购买商品。客户拿到信用卡后,记得在手机上下载相应的手机银行或信用卡APP,这样才能成功完成付款。

    很多市民因为没时间去实体店购买苹果手机,都会选择在线上的苹果官网进行下单,那么苹果官网买手机可靠吗?其实在苹果官网买手机是可靠的,下面就告知一下原因

    1、苹果官网出售的都是正品国行机和官翻机,正规厂商生产,质量有保障,不会买到伪劣产品

    2、不会有合约一说,因为合约机通常是在营业厅买,苹果官网买不到。

    3、可以在国内保修,保修期一年,延保后两年,只要不是过保、人为损坏的。

    苹果官网买手机可以无条件退货吗

    可以的。如需退回产品,仅需在收到产品的14天内联系苹果公司获取一份退回材料授权(RMA),并将未损坏的产品附带原始发票(或礼品收据)和原始包装一并退回。如果产品在前述时间期限内退回,将对其进行更换或以原始付款方式退款

    注意,只支持国内退款,不支持退款到中国以外的地区苹果公司将在收到退货产品后的7天内退款。注意,尽管苹果将在7天内退款,但银行卡收到退款的具体时间取决于发卡银行的内部政策和操作惯例。任何与退款将何时退回账户有关的问题,请联系发卡银行

    温馨提示:在苹果官网购买手机是很方便的,但是在进入前要要看清楚,以免进入苹果的伪网站,防止一些假冒的网络钓鱼网站利用这一点进行欺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