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逾期一年亲身经历 使用花呗不还会怎么样

    花呗是支付宝APP里面的消费信贷产品,由于使用门槛低,有相当多人不守信用逾期还款。问题来了,使用花呗逾期一年有什么后果呢?今天小编就说下自己的支付宝逾期一年亲身经历。

    花呗逾期后果严重
    花呗逾期后果严重

    第一、产生高额利息。只要逾期就会产生罚息,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逾期费用=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

    第二、影响个人征信。小编的花呗已经接入央行征信中心,所以花呗逾期是会上报征信系统,进而会影响贷款和信用卡的申请,严重者还会被起诉,所以建议大家还是按时还款。

    第三、花呗和借呗被限制。花呗逾期后很难再申请到蚂蚁金服旗下的任意一项贷款,包括借呗。

    如果实在无力偿还花呗,可以选择分期还款。不过,花呗分期还款的真实利率不低。建议大家使用花呗之前,充分认识自己的经济情况,不要盲目消费,根据实际的经济情况和需求使用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