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津湖有哪些投资方 吴京投资长津湖多少钱

    【导语】由吴京主演的《长津湖》成为国庆票房最高的电影。截至小编发布,该片票房已达34.57亿元,《长津湖》有望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票房最高的电影。许多粉丝关注电影投资者。吴京投资长津湖多少钱?具体投资者是什么?让我们看看。

    吴京
    吴京

    近年来,随着电影产业的快速发展,电影和电视投资逐渐进入公众的视野。不仅国家出台了7类150多项促进影视产业发展的政策,鼓励个人参与影视投资,而且越来越多个人投资案例的成功证实了影视投资作为新投资方向的可行性。

    长津湖有哪些投资方

    公开资料显示,《长津湖》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监制执导,吴京、杰克森·易主演,段奕宏主演,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军主演。这部电影于9月30日上映,现在是第九天。

    小编了解到,长津湖的主要制作公司包括:北京博纳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中国电影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电影(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其中,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吴京控制,吴京持有该公司90%的股份。也就是说,吴京是长津湖的投资者之一,但没有给出明确的数据。

    从目前的票房走势来看,《长津湖》很有可能大赚一笔,《长津湖》成为吴京的又一代表作

    《长津湖》项目优势有哪些

    1、这是为了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肯定会保证这部电影的质量绝对过关,届时会有更多的党军政机关工作人员作为要求去看电影;

    2、创作者阵容专业。首先,导演阵容,陈凯歌善于把握剧情和人物细节。徐克是鬼才导演,很多经典都是他手里诞生。林超贤的动作大片经典,擅长拍摄战争场景。编剧和制片人也擅长拍摄战争片,所以这样的创作团队非常专业,口碑有保障;

    3、演员阵容选择得当。目前已知吴京和易烊千玺主演。前者一直是武打演员,一直不温不火,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定位,军人形象深入人心,是战争片的最佳人选易烊千玺是目前的顶级偶像。与其他小鲜肉不同,他的演技得到了认可,有流量明星加盟,票房自然不用担心;

    4、故事背景真实感人。有网友对《金刚川》的真实性有争议,有的地方不符合军事常识。但是长津湖战役绝对是真的,我们取得了巨大的胜利,为战后的胜利奠定了基础。当时气温极其寒冷,士兵们一点也没有退缩。他们有记忆史册的冰雕连,更能体现士兵的勇气和血腥,故事一定更受欢迎;

    5、制片人:虽然这类电影的制片人还没有完全发布,但无疑是大公司,实力背景非常强,影视和影院渠道非常丰富。绝对是大片制片人的实力。导演陈凯歌说,他曾经是一名士兵,每次提到抗美援朝战争,他都觉得热血沸腾。导演徐克也说:我们真的需要利用这个机会把一部电影拍成难忘的经典。

    总结:这是一部非常不错的影视,建议小伙伴们也去影院观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