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没有90天逾期可以房贷吗 贷款买房者要注意了

    大家要知道,要想成功申请贷款买房,贷款人最好是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不过,在我们身边也有的人在征信不好的情况下,房贷也批了,毕竟个人征信不好,还需要根据逾期时间、次数来决定。那么,如果征信没有90天逾期可以房贷吗?这个问题,贷款买房者要注意了。

    贷款买房要注意什么
    贷款买房要注意什么

    根据我国房贷相关规定,并没有明确要求有逾期不能贷款,不过,银行主要还是看近2年的征信情况。如果贷款人逾期发生在近2年内的话,贷款人就要注意了,如果出现连续3次逾期,或者是累计6次逾期的,贷款人是典型的征信黑户,银行会拒绝受理房贷。

    也就是说,征信没有90天逾期,这就说明贷款人没有连续逾期3次,但是在2年内逾期次数达到6次也是不行的,没有6次要确保房贷前把逾期的欠款给还清。当然,房贷除了要看征信方面之外,贷款人首付款来源、还款能力等方面也是很关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