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景区对全国游客免票一个月 财政给予专项资金支持

    在我国有很多知名的景点值得前往旅游,不同地区的景点有所不同,有免门票的景区,也有需要购买门票才能进入的景区。近日有消息称,河南景区对全国游客免票一个月,财政给予专项资金支持。我们一起来看看!

    河南景区门票减免
    河南景区门票减免

    河南是世界华人宗祖之根、华夏历史文明之源,是中国姓氏的发源地,每年有不少游客前往河南旅游,因为在河南景区也是不少的。受“720”极端暴雨灾害影响,河南省文化和旅游企业受灾严重,于是,多举措推进文旅业灾后重建。

    河南景区免票一个月

    截至9月3日,河南省文旅业已全面启动复工复产。为进一步启动旅游市场,拉动消费,10月8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发布,“豫见金秋惠游老家”活动从10月10日到11月10日。对免门票的旅游景区和重点旅游企业给予50%财政补贴。

    河南统筹资金1亿元,支持A级旅游景区、重点文旅企业门票减免活动。值得注意的是,共有432家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占全省A级景区的74.48%,其中,5A级景区16家、4A级景区124家、3A级及以下景区292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