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解封民众争相排队出行 离开厦门最新政策

    在国庆假期间,不少人都有外出旅游的,随着假期的结束,不少人都有留意各地区疫情的最新消息了,厦门疫情如何呢?厦门新增疫情后非常受关注,不过最新消息显示,厦门解封民众争相排队出行,那么离开厦门最新政策如何呢?

    厦门解封出行政策
    厦门解封出行政策

    10月7日,厦门第十二批5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患者身体恢复良好,厦门市累计出院本土新冠肺炎病例115例。值得注意的是,厦门连续多日本土零新增确诊病例,多家景区开放,地铁全面恢复运营。

    厦门解封消息

    自10月7日21时起,厦门市同安区新民镇、祥平街道凤岗社区、阳翟社区及西湖社区山坪里等四个区域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至此,厦门中高风险地区清零。所以,厦门四个区域卡口解封,在同安区一个交通卡口看到,大量汽车排长队出行,解封瞬间有人燃放烟花庆祝。

    自9月23日至今,厦门连续14天无新增社区发现的本土确诊病例。离开厦门最新政策中,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码头等交通场站,离厦不再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今日起,同安区景区、景点、公园等户外场所和室内公共场所将有序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