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相互宝分摊取消步骤介绍 原来步骤这么简单!

    现如今,网上有很多大病互助平台的,而相互宝就是其中一个。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互助平台,由于相互宝分摊金额比较高,有许多人想退出来了。但不知道如何退出,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2021相互宝分摊取消步骤介绍。

    相互宝
    相互宝

    其实,大家想取消相互宝分摊,步骤是很简单的。具体步骤: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的”-“相互宝”,进入相互宝详情页面;点击自己的头像,则进入了“我的互助”,选择自己要退出的互助计划,并点击“互助详情”;划到页面最底部,点击“退出互助计划”-“我还想放弃”,选择退出相互宝的原因,点击“狠心放弃”进行人脸或密码认证后即可退出相互宝。

    以上就是关于相互宝退出的流程,大家可以详细的看一下。另外,大家要注意的是,相互宝并不是保险,无法代替重疾险、医疗险保障的。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重疾险或者是医疗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