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FF公司遭做空 隔夜股价出现反弹

    不同公司发展的消息都有人关注,贾跃亭大家都不陌生了,他是乐视网创始人,也创办了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近日有消息称,贾跃亭FF公司遭做空,不过,隔夜股价出现反弹,我们一起来看看!

    贾跃亭FF公司股价
    贾跃亭FF公司股价

    法拉第未来是一家全球化互联网智能出行生态企业,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新能源、智能、互联及共享的产品与服务。该公司经营范围为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生产测试设备销售等等。FF公司从创立到上市也是历尽波折的。

    贾跃亭FF公司消息

    美国当地时间7月22日,FF公司正式通过SPAC方式登陆纳斯达克市场,上市首日公司股价盘中即出现破发。当地时间10月7日,美国做空机构JCapital Research发布了一份关于FF公司的沽空报告,抛出28页报告质疑造车能力。包括实地调研走访、公司财报数据及公开资料等。

    值得注意的是,FF公司隔夜股价出现反弹,每股报8.40美元。但是尽管如此,在前一日公司盘中股价一度跌至每股7.40美元,创下其上市以来新低。此外,美国债务上限协议达成,欧美股市延续涨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