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创下苹果最长等待期 你买的到货了吗

    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而且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很多用户都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了,近日iPhone13就很受欢迎。购买iPhone13的人增多,有消息称,iPhone13创下苹果最长等待期,这是怎么回事呢?

    苹果新机缺货
    苹果新机缺货

    苹果手机在市面上一直是很热销的,而且每出新款都有人抢购,但是,买过苹果手机的人都知道,新机的价格并不便宜。在iPhone13系列手机开售之后,成为了市场的热门选择,价格是意料之外的吸引,5999元起。

    苹果最长等待期

    据悉,供应链紧张和需求强劲正在导致苹果iPhone13成为近年来用户等待时间最长的产品系列。如果消费者现在下单,那么iPhone13和iPhone13 Pro机型需要等待的时间为3至5周不等。有一些地区的苹果店大多数iPhone13系列机型都处于无货状态。

    iPhone供不应求的情况在全球范围都已出现。网友表示,好不容易能抢到一部苹果手机,然而接下来,却是漫长的等待。另外一边iPhone13又遭遇到了“拉闸限电”的尴尬问题,那么你买的iPhone13到货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