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不用也要扣钱吗 卡友要小心这些事项

    现在不少人申请信用卡,有人是为了应急,有人是为了方便消费,有人申请卡片之后却没有使用。那么问题来了,信用卡不用也要扣钱吗?对于这个问题,其实很多卡友都不知道的。使用信用卡,有些事项是要了解清楚的。

    信用卡
    信用卡

    据悉,信用卡不用也可能是要扣钱的,如果是有年费的信用卡,那么信用卡不用时也是要扣除年费的,部分信用卡刷够一定次数可以免除年费,所以如果想免除信用卡的年费,可以刷够次数,当然还有一些需要积分来抵扣年费的信用卡,具体规则需要咨询下相关银行客服。

    如果信用卡没有激活的话,该银行明确规定不激活卡片就不收年费,那么就不会扣费。如果银行没有说明的话,即使你不激活,也有可能扣年费的。若然已经激活了卡片,最好是正常使用。若然不想使用的话,尽快将其注销好一点。

    提醒大家,信用卡欠费的话,后果非常严重。如果你因为不知道扣了年费,导致一直欠费,可能导致你的征信有污点,也有可能高额罚息,所以一定要注意。不然的话,后果非常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