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解除社保绑定的电话号码 具体步骤如下

    手机号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承载着诸多个人信息,而且登录各类软件还是注册这种信息,都需要有手机号进行注册的。然而就有小伙伴来咨询小编,怎么解除社保绑定的电话号码呢?接下来小编手把手教大家吧!

    社保绑定手机号
    社保绑定手机号

    如今社保绑定的电话号码解除流程如下:首先用户在登录当地的社保官方网站时,确保自己的社保卡是能正常登录的;进入网站点击个人网上服务系统后输入个人账户及密码进行参保信息修改;进入个人基本信息变更中解绑手机号码就可以了。

    因此,用户想要解除社保绑定的电话号码的话,可以按照上述步骤来操作,绑定新的手机号码时,根据系统提示进行新密保手机验证。其实想要解绑社保绑定的手机号码操作流程是非常简单的,大家可以自行线上办理,还能在社保的线下部门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