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10万银行利息一年多少钱 看完心中有数了

    过去几年,互联网上的理财产品如同雨后春笋似的出现,越来越多人倾向于在网上理财存钱。不过,仍有稳健型投资者选择银行存钱,因为银行存钱安全性更加高。存10万银行利息一年多少钱?下面来了解下银行存款利息。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假设我们选择的是活期存款,现在各大银行中,活期储蓄的利率基本上都是与央行的基准利率一致,也就是0.35%,存10万元的话,一年的利息也仅仅只有350元。活期利率虽然低,但是胜在存取方便。

    假设我们选的是定期存款,国有银行中,一年期的定期存款利率为1.75%,如果存10万元的话,一年能拿到的利息分别为1750元,这个利息还是很不错的。

    以上就是关于银行存款利息的信息,看完后相信大家心里也有数了,到底是选择互联网理财产品还是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