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假期婚宴场地预订爆满 黄金销量增长

    不同的时期都有人举办婚礼的,当然在一些酒店举办婚宴的话是要提前预订的。又是一年国庆节到来了,每年的国庆节都有很多人办婚宴,有消息称,今年十一假期婚宴场地预订爆满,而且黄金销量增长。我们一起来看看!

    婚宴预订情况
    婚宴预订情况

    举办婚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做好很多准备工作,尤其是婚庆用品更要准备好的。“三金”是举办婚礼要购买的产品,而黄金的价格并不便宜,在不同的时期价格会有所波动的。

    十一假期婚宴爆满

    据悉,今年的国庆节有7天假期,往年这个时候都是拥挤的结婚季,也是黄金市场和各类婚庆消费市场的销售旺季,今年也不例外,例如在广西南宁,很多酒店的婚宴场地都已被预订一空,只有部分场地在假期最后几天还有少量余场。一家酒店负责人表示,他们基本上10月1日到7日每天都有婚宴,而且1到5日所有场地都是满的,同比增长至少在50%以上。

    举办婚宴的人增多,黄金饰品的销量也很不错,因为有店员表示黄金销量与日常相比增长了50%到60%。还有婚庆用品走俏,与日常相比增长了50%到60%,有家纺店店长表示,这几天买结婚被的非常多,比淡季的时候增长有10倍。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个性化婚礼定制更受青睐,沉浸式婚礼是普遍关注的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