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11例 其中厦门有3例

    从今年以来,国内疫情反反复复,现在仍有两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让人很是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11例,其中厦门有3例,目前形势怎么样?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最新消息

    9月2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4例;本土病例11例(黑龙江8例,均在哈尔滨市;福建3例,均在厦门市)。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截至9月28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949例(其中重症病例5例),无现有疑似病例。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509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无现有疑似病例。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逐渐好转,这对旅游行业来讲影响很大,国庆将至,旅游业再次迎来传统“黄金周”。随着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希望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