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确诊者家中3只猫核酸阳性被安乐死 揭哈尔滨疫情动态

    近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出现本土疫情。今日,哈尔滨南岗区确诊病例第一次发声,说其家中3只猫核酸阳性被安乐死。不少人好奇,哈尔滨市疫情最新动态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确诊者家中3只猫核酸阳性被安乐死
    新冠病毒

    报道称,哈尔滨南岗区确诊病例正在配合治疗。而其家中的3只猫,由于两次核酸呈阳性,已经被安乐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这一做法是合法的。

    据最新通报,9月27日0—24时,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群力院区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例,目前在该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据9月28日召开的第34场新闻发布会,哈尔滨本次疫情主要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病例发现时均处于发病早期;二是本次疫情感染来源不清楚;三是病毒传播速度非常快,传播能力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