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央行放水的后果是什么 意思是我们的货币直接贬值

    全球央行又称金融稳定委员会,是七个发达国家(G7)为促进金融体系稳定而成立的合作组织。最近有不少网友询问,全球央行放水的后果是什么?其实大家都能预测得到后果,但是没想到这么严重,一起去了解。

    全球央行放水物价上涨
    全球央行放水物价上涨

    全球央行放水是一个比较明显的货币宽松政策,当它实行时,全球的金融市场都会为之一振。其实,全球央行放水的后果就是我们的货币直接贬值,物价出现一定程度的上涨。如果全球央行一起放水,意味着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的经济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没有一个国家能逃脱。

    全球央行放水的影响是逐渐递进的,但是流向消费端后,我们必须接受通货膨胀的现实。由此可见,全球央行放水的后果很严重,到时候我们的钱就不值钱了,希望以上介绍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