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0亿上市公司遭立案调查 鹏欣资源到底发生什么事

    今天有消息传出,150亿上市公司遭立案调查,而这家公司正是鹏欣资源,据了解,鹏欣资源9月26日收到上海证监局下发的《立案告知书》和《调查通知书》,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侦查。

    立案侦查
    立案侦查

    继9月24日跌停后,鹏欣资源27日再次收跌。然而,这次逢低买入的股东可能要跌停了。9月27日晚间,鹏欣资源公告称,公司收到上海市证监局于2021年9月26日发出的《立案通知书》和《立案通知书》,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上海证券监管局决定向该公司立案调查有关情况。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此外,鹏欣资源2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预计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经致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确认,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需要披露但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同时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