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珠海长隆度假区致歉 因拒绝导盲犬入住

    随着国庆节的临近,不少人都计划外出旅游的,当然外出旅游或者是出差的话都需要提前预订好酒店的。不同酒店的服务有所差异,珠海长隆度假区应该很多人都熟悉了,但是近日因拒绝导盲犬入住引起热议,现在珠海长隆度假区致歉,我们一起来看看!

    酒店拒绝导盲犬入住
    酒店拒绝导盲犬入住

    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是长隆集团投资建设的超大型综合主题旅游度假区,其应用国际先进技术和经验,自主创新,全力打造一个集主题公园、豪华酒店、商务会展、旅游购物、体育休闲于一体的大型旅游度假区。

    珠海长隆致歉原因

    9月26日晚,珠海长隆度假区企鹅酒店接到游客杨先生要求,希望携带其导盲犬共同入住酒店,结果遭工作人员拒绝,造成杨先生未能顺利完成旅行计划。花费了1574元订的酒店,在退房时酒店以已进入房间为由要扣除部分房费,随后杨先生报警,经过民警协商,酒店全额退款。

    对此,该事件在网上引起热议,珠海长隆度假区致歉,表示酒店培训不力,员工在导盲犬相关接待规定上存在理解不足,已向杨先生致以诚挚的歉意,杨先生已接受了道歉和邀请,并计划于近期重游珠海长隆。此外,珠海长隆度假区将全面完善面向所有视障人士及导盲犬进入度假区内酒店,真诚欢迎所有视障人士携其导盲犬伙伴共同游览长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