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创集团戈耀红股票操纵案 该公司是做什么的?

    今创集团,全称是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江苏剑湖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9月27日,今创集团公布公司高管戈耀红、胡丽敏涉股票操纵案。那该公司是做什么的?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今创集团股票操纵案
    今创集团最新消息

    今创集团公告称,公司董事、总经理戈耀红和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胡丽敏收到证监会立案告知书,因涉嫌证券市场操纵,证监会决定对二人立案。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官网资料显示,今创集团成立于2003年,主要从事轨道交通车辆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是相关领域设计、研发、生产规模及综合配套能力方面的领先企业。产品包括内装饰、设备、电气三大系列,涵盖了门系统、座椅、厨房等千余个细分产品。公司还与国际知名轨道交通车辆装备生产企业合资成立了多家中外合资企业,生产辅助电气系统、信息显示系统、车钩系统、制动系统、减震系统等配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