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4或迎来完全重新设计 变化非常大

    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基本上很多东西都能通过手机来解决了,所以不同新机的发布都很受关注。苹果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而且非常受果粉们喜爱。近日iPhone13的发售有很多消费者购买,现在有消息称,iPhone14或迎来完全重新设计,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苹果新机设计
    苹果新机设计

    iPhone13手机刚刚发售不久,就已经有iPhone14的消息来了。大家都想要使用上最新款的手机了,所以还未上市的手机也是有不少人期待的。iPhone14的消息越来越多,据说iPhone14的变化非常大,是真的吗?

    iPhone14预测消息

    当iPhone13系列正式发布之后,不仅出现了抢购一空的局面,还出现了溢价的情况。不过也有部分人表示等一下明年的iPhone14系列手机的。有外媒爆料称,苹iPhone14的入门机型和Pro型号都会迎来“完全重新设计”。iPhone13系列与去年iPhone12系列外观区别不大,正在全力开发iPhone14,所以预计变化非常大。

    有消息人士表示,对于明年的iPhone14系列,苹果将不再提供iPhone14 mini,而推出全新的iPhone14 Max。并表示自己曾见过iPhone14 Pro Max的真机照片,该照片显示该机型已经没有刘海,大家可以期待的!